close

當初來聯成電腦學習~因為是建築本科系的!本著興趣想要更加強讓自己在業界更有能力賺更多的錢!!

遇到了蔡銘德老師,CAD學習學到了很多技巧,極盡所能毫無保留的把有關室內設計的所有功能教導我們,感覺課總是不夠用常常都上到很晚又幫我們加課程,讓我感受到老師想要我們大家上完課都有作品的用心;

CAD3D作品

C3D-1  

   C3D-2  
以及曹陶俑老師的3DSMAX,把室內設計圖設計跟裝潢後的完成圖一樣像照片一般,讓每個客戶不再只是靠感覺去想像

3DSMAX作品如下

1  

2  

藉由幾位老師讓我完成了我的作品及考取證照

讓我進入產業的第一份工作 室內工程公司"室內設計助理" 負責室內平立面圖、施工大樣圖

第二份工作 任職於燈光設計公司的"燈光設計師" 負責戶外室內燈光配置、照度計算

 

 近期又回到了聯成電腦學習室內設計的產學班讓自己更精進

目前轉職在營造公司擔任 繪圖員 慢慢邁進我賺大錢之路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